首頁 > 最新消息 > 瀏覽

最新消息

基金會新訊

<世界高血壓日活動>觀看高血壓AR衛教影片,就能參加抽獎!!

2017/05/17
高血壓是國人十大死因第八名,也是危害人類健康最主要的慢性疾病,世界高血壓聯盟發起「世界高血壓日」活動,將5月17日訂定為「世界高血壓日」,希望能夠喚起民眾重視高血壓對健康的危害,並養成在家量測血壓的習慣,提前預防腦血管及心血管疾病的發生。
中華民國心臟基金會邀請您一同關心自身與家人的健康,天天量測血壓。

《衛教輕鬆看 大獎等你拿》

觀看完整衛教影片後,即可參加血壓計抽獎!
**活動時間:106年6月5日至106年10月20日止。
**參加辦法:於活動期間觀看「陳沂帶你認識高血壓」AR衛教影片,並上傳血壓數值,即可獲得抽獎資格。
**活動專線:02-2717-1986
**活動獎品:歐姆龍「藍牙智慧血壓計」HEM-7280T (市價NT$ 6,280),於每周五由電腦隨機抽出兩名得獎者。
**得獎名單將於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心臟基金會官網以及臉書粉絲專頁公布。
**如有未盡事宜,本會擁有保留、修改、暫停及解釋活動內容之權利。修改訊息將於基金會官網與臉書粉絲專頁公布。

主辦單位:中華民國心臟基金會
贊助廠商:台灣歐姆龍健康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輝瑞大藥廠股份有限公司
   
    附件圖片預覽:
         

Banner區